close
 
托小燕子的福,我們又得到兩張免費的電影特映券囉~

我一向很喜歡看金凱瑞的電影,這次他有新作品,我們怎能錯過呢!

依照慣例,小燕子還是拜託老媽幫我照顧一下...嘿嘿
 
 
劇情簡介:
景氣差,宅男腐女日增,金凱瑞飾演的超級自閉龜毛宅男卡爾,對人生也是不抱一絲希望,
遇上任何事都反射性地直接說「不」,一直到他同意加入一個自救計劃。
那天,卡爾走出「沒問題」自救會後,他決定抛開懶骨頭的宅男習性,用積極投入的態度展開新的人生旅程,
尤其直到他邂逅可愛迷人的艾莉森(柔伊黛斯喬諾飾)後,他開始感謝自己的選擇,讓新的人生能夠出現這種大好機會。
相遇的當時他的車子竟然沒油,他跑很遠去裝汽油,接著得走一大段路回去取車,
好心的她主動要載他一程,不用說,他的回答當然是「沒問題」...

「沒問題」,開啟了主角卡爾生活上的無限可能,在負面消息充斥的今天,導演也希望凡事「沒問題」的積極態度,可以讓觀眾殺出一條轉運的快樂之路。


我的觀後感:

編劇真的很棒耶...

在這社會上,如果遇到有人需要幫助,你通常會說YES還是NO呢?無論他們有任何要求...

金凱瑞原本是個消極生活又乏味的銀行行員,下班就是足不出戶的宅男,生活毫無樂趣

直到有一天朋友介紹他去聽一場演講...

"無論遇到任何人對你要求任何事都要說YES!"從此改變了他的生活

他嘗試以前從未有過的挑戰...生活充滿樂趣,危機變成轉機

不求回報的幫助人,而這些人到最後通通變成他的貴人喔!

這部電影真的非常好看又爆笑,

回家路上,我還一直回味劇情呢....



我要強力推薦給大家!!有時間趕快去看唷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燕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