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YA~悶了好久
終於可以出去透透氣了
今天穿母女裝喔!可愛吧~
本來的目的地是仁德台糖嘉年華的親子堡樂園
但是因為我們都沒穿襪子
所以就打消念頭不進去了!
在附近的湯姆熊玩玩而已
膽小的小燕子,連電動車車都不敢坐
枉費燕子拔換了一百元的代幣還剩好多好多


我們只好轉移陣地到安平的新景點親子白砂區玩沙子ˇ囉

小朋友對沙子都是無法抗拒
玩到天黑了小燕子還不想回家
最後還是硬拖~

晚餐我們就到永華路新開的石頭日式燒烤吃晚餐囉!

在這之前,我忽然看到
我夢寐以求的夏幕尼鐵板燒在台南也有開哩!!
希望我明年的生日大餐可以吃到....嘿嘿嘿....
石頭燒肉真的很夯!人超多
上次有好幾次去台南永康都想去吃石頭
沒想到沒訂位就是沒辦法如願以償~
燕子拔一直"壞恨在心"

我們坐樓上的坐位
還可以望下看
VIEW真的不錯~
菜單有很多的點心....飲料....
這就是我最愛石頭的原因啦!
每家分店的菜單內容差不多都一樣!
 
小燕子:麻麻~要開動了沒~~我好餓喔!!

上菜了上菜了!!

火鍋也上囉
我們點的是藥膳鍋
他們的湯頭也不錯喝喔!
 
 
 
 
石頭的獨門沾醬
這也是我的最愛


開始烤囉
肉真得很新鮮
 


海鮮也很棒喔!!
竹筒鰻魚飯
 
飯吸滿了鰻魚的湯汁~小燕子一碗嗑光光!
真不是蓋的!

小燕子身高還沒到90公分
所以免費!!
來幫媽媽吃夠本的

點心類每樣都很可口
但還是有點小抱怨

不知道是客人太多還是服務生太少
我們已經吃到快一輪了
第一次點的點心才上來

請他們拿紙杯給小朋友
拿了快二十分鐘才拿來= ="



小燕子吃飽了
為了不讓他搗蛋
我拿了紙筆他塗鴉
有誰知道小燕子在畫什麼嗎!!呵呵

小燕子說是"熊貓"

小菜幾乎都是在最後面才上來
都快吃飽了說
小燕子也愛吃手捲

吃到滿嘴都是菜渣
對了~~
這香魚的土味真的超重的!
下次不要點

小燕子看樓下的風景
下面的服務生真的超忙的
看看
滿桌的杯子都是要洗的

他們的飲料也滿值得推的
每一種都好喝!
看看小燕子的表情就知道了!!哈哈
喝茫了!!
 
永華店是8/30正式開幕的
門口的等候區還滿舒適的
店的後面就是超級寬的停車場了!!
非常不用擔心停車問題!

小鬼們門口合照一下
看得出來......
左邊的妹妹比小燕子小兩個月嗎!!整整大小燕子一號
小燕子ㄚ~你要加油多吃一點啦!




吃到飽消費方式 
《週一~週五 》
◎ 中午時段:
11:00~16:00 - 359+10%

◎ 晚餐時段:
16:00~244:00 - 459+10%
《 假日(六、日),例假日》 
◎不分時段全面 - 459+10%

《小朋友燒肉同樂》
◎身高140cm
以上同大人收費
◎身高
140cm~110cm - 午餐229元/晚餐(例假日) - 329

◎身高
110cm~90cm酌收100
元 
◎身高
90cm
以下免費

arrow
arrow

    燕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