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是第三次到這來吃飯囉~
這裡是除了原燒以外,我會想再去的一間店
分成單點式跟吃到飽兩種
我們都是選吃到飽的,這樣可以吃到很多種料理
單點式,人多來比較划算


點菜中.....小燕子也想湊一咖
看的多"入神"啊~都變鬥雞眼了~


小燕子:麻麻我要吃...這個.....還有那個....




這是所有的菜單,分類很清楚喔...
菜點完按服務鈴,就會有人來收菜單囉
飲料是以杯續杯就是喝完才能再點...避免浪費


小燕現在是好奇階段,凡是手可以摸的到的,她都伸手要抓
我只好拿濕紙巾讓她玩,不然我桌上的餐巾紙要被她扯掉了,
= ="她是來搞破壞的






今天客人超少的,從我們進去到出來,店裡面沒超過四桌客人,
景氣真的有這麼差嗎?服務生都比客人還要多了
後來我們才發現,消夜時段吃到飽只要269
該不會客人都想等九點過後才要來吧!七刀勒~我們來得太早了!= ="


小燕子~趁現在還沒上菜,耍一下彩帶舞給大家看吧~


看我的~~無影手彩帶舞......

上菜了上菜了

魚蛋沙拉&五味小章魚


蝦手捲&蘆筍手捲


肉類有 韓式雞腿片雞翅&蒜香排骨&乳香豬肉
乳香豬肉吃起來像鹹豬肉,有松阪豬肉的口感還不錯吃


霜降牛肉&牛小排
吃到飽式的,通常店家給你的量都不會很多
吃完再點,比較不會造成浪費...


和風味增鍋
火鍋料也可以任你點




鮭魚竹筒飯
只是用竹筒杯子裝飯而已~並沒有竹筒一起下去煮的味道
跟原住民的竹筒飯不一樣啦


麻~~我好餓喔!!再不餵我吃~我要啃桌子啦!


烤肉囉~~


這是炸物 有黃金燒&蘿蔔糕&酥炸地瓜


日式炸年糕 ~~這個喔一係喔!!


揚出豆腐


小燕子:拔~我也要喝啦!!!麻麻都不給我吃東西!!!!>"<
拔拔:不行!小朋友不能喝飲料!!


小燕子:哼!!不理拔拔了啦~~!!

小燕子:我不要聽!我不要聽!


拔拔:好啦好啦!!等一下餵你喝ㄋㄟㄋㄟ~拔拔親一個~~~


小燕子:嘿嘿嘿~這招果然奏效了


小燕子:拔拔最怕我不理他了....


來來來.....喝ㄋㄟㄋㄟ囉
這時候我正在埋頭苦吃,餵奶的任務就交給拔拔吧!哈哈






吃不夠再續點的手捲&壽司&飲料&黃金燒&炸年糕


吃飽了小燕子也嗨了~~


還啃雞腿!!




又在睡覺了~要來這之前已經在車上睡飽了
現在吃飽飯了又睡= ="

小燕子出遊的原則就是
上車睡覺, 下車尿尿~
我這件大風衣正好當包被~很可愛吧!!

arrow
arrow

    燕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