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嗨~~大家好!!我是來自仙境的小燕仙子!!今天下凡來吃好料喔......



趁服務生還沒上鍋,跟小艾阿姨拍一張....



再來幾張獨照.....



拍桌狀:來人啊~~趕快上菜啦~~



無辜狀:我還是乖一點好了...不然等一下沒的吃>"<

[小燕子這一張好唯美唷....]




內部裝潢.座位很多唷!看起來很整齊



這一天下午,剛好來自高雄的小艾相約...
我們來到最近新開幕的連鎖火鍋店"千葉火鍋"
我跟拔拔已經算是第二次來了,而且距離上次才相隔一個多禮拜....
就是"甲賀逗相報"啦!!!!



因為我們是下午4:30開始營業的第一桌客人,所以店內都還沒啥人...
服務生都還忙著補齊各式菜色...
連店經理都跑出來跟我們聊天!
聊的還是媽媽經勒=.=
p.s店經理是個男人..因為他兒子正好也是6個多月的小北鼻...呵呵

還幫我們拍合照!!!很親切!!!加分加分!!!






小燕子現在被訓練的很會看鏡頭了....嚴然是小麻豆囉


上菜囉...


正當我們拍好照片了..服務生推了車過來,問我們要不要現包的手捲
我們馬上就點囉!!

上次我們來並沒有這樣的服務,而是服務生在吧台包好,放著等客人拿取..
而海苔皮如果沒有馬上吃掉,過幾分鐘後就會軟掉不好吃了!
所以上次對手捲的評價很不好...





這邊的飲料區超級豐富的,有別於一般只用可樂機的店家....
口味多更多了!!還有豆花.奶酪.多多....小朋友的最愛啦!!








還有女生最愛的巧克力噴泉耶!!
店家提供了棉花糖.小番茄.還有小餅乾棒給顧客們沾

冰品區可不只有冰淇淋+甜筒唷!!
還有果汁冰棒.小美冰淇淋.聖代.雪糕...讓客人選擇多多...


接下來就是火鍋料區啦
還分成蔬菜區....



海鮮肉類區....各式火鍋餃..豬牛羊雞肉...魚肉海鮮..等等~材料都很新鮮~~
注意!右下方竟然還有整隻螃蟹耶!!店家真的不惜成本唷




再來是點心區
有各式炸物..熱狗....我正在覓食的時候,服務生端出了一大盤........炒三杯"藍佛"..
每顆都超級大顆的,我想應該不是雞的= ="是豬的吧??
這道菜,在餐廳點也不便宜耶!!店家真的不怕客人吃....讚
可惜我只吃了一顆..忘記再去拿了...殘唸!
下次去吃應該沒有了...因為店經理說菜色是每天都會有變化的...就怕客人吃膩



甜點區
多種蛋糕點心...可惜最後我都沒吃到啦!
因為忙著應付小燕子吃東西
我自己吃沒幾口東西,就有點吃不下了




是不是流口水了呢??



火鍋吃不飽嗎?還有白飯&小菜
再吃不夠還有鐵板現炒喔!!




以下是上次去吃所拍的小燕子
服務生還貼心的拿個小碟子準備要給小燕子摔的....



肉肉的小臉頰....真想捏一把



小燕子可以吃點魚肉或是豆腐之類的東西...



小燕子:好吃好吃....麻麻~我還要.........



一口接一口,吃到都帶便當了....



這家火鍋店,算是吃到飽的店,我吃過CP值算高的一家

食材都算中上高檔的!價位也不高...非常值得推薦喔!!

我們從五點吃到七點,從只有我們一桌客人吃到滿店都是客人

見證到此店的人氣真的很旺!!

看到這裡,你餓了嗎?趕快去嚐鮮囉!!



資訊: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chien-yen.com.tw/

 

台南 - 永康尊爵館


價格:午餐\269+10%清潔服務費。  
晚餐\/例假日 299+10%清潔服務費。 
兒童餐110~140cm,150元+10%清潔服務費 
兒童餐110cm以下,50元清潔服務費 
停車場:有 
營業時間:中午11:00至晚上11:00 
地址:台南縣永康市中山南路451號 
電話:06-2025212

arrow
arrow

    燕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