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人家第一次來這麼高級的飯店,麻麻都不給人家吃啦!



話說,前陣子因為老爸的介紹之下,
黃伯父帶著他的兒子去跟伯公結緣
而伯公也幫助黃伯父的兒子順利考取博士,
還送了一幅祂親自畫的畫給準博士
這天師兄跟師姐特地來黃家把畫給掛上,
黃伯父特地打電話來給老爸,
要我們一家過去當陪賓,請師兄師姐吃飯酬謝
我們就順勢賺到一頓好料啦!




首先飯店的副總也出來敬大家
那位穿紅衣的帥哥,就是今年輔大中文系的準博士之ㄧ啦!

再來看看菜色...

因為黃伯父沒有指定菜色,全部就由副總出菜啦...
所以我都不知道名字


這好像是菇類燴什麼的....不知名
我還以為是鮑魚勒..




副總招待的蝦



破布子清蒸石班
破布子的甘甜加上魚的鮮美,還有蒜香味...可惜沒有飯




這道菜叫"富貴烤雙方"
類似饅頭的薄片夾上蜜汁火腿片&烤的非常酥脆的酥餅
口感真的很特別喔!好吃....





這個湯超好喝的~聽說是蝦湯在加上一些中藥材熬煮,喝起來很順口喔!
喝完服務生還會幫你添加




這道菜都是滿滿的蟹腳
下面是吸滿海鮮湯汁有沙茶味的冬粉
天ㄚ!!超好吃的....吃蟹腳吃的好滿足喔....




這個是煮湯的河粉加上田雞
不知道名字的菜真的很沒情境可言= ="
這道我沒吃,我不敢吃田雞啦!




飯後水果一大盤



這個甜點很好吃,很Q
應該是椰子雪花糕之類的,椰奶味很濃



杏仁木耳湯這甜湯也很讚!!



小燕子沒口服啦!只能乖乖的喝ㄋㄟㄋㄟ











又在跟帥哥眉來眼去了.....



飯店裡的冷氣超冷的啦!又沒帶外套~小燕子在抗議了....



只好拿出毯子應急啦!!
於是就變成這副模樣囉~~哈哈...小飛俠~~~









這一頓飯吃下來聽說花了萬把塊~~

沒幾道菜耶!!而且我感覺好像沒吃很飽

聽黃伯母說~~他們現搾的兩壺果汁就算一千多勒!!

大家都說小杯子喝沒兩杯!還算那麼貴ㄚ!

而且副總還招待好幾瓶啤酒免費,應該是把酒錢灌到這裡面去了~

不過看在副總差不多全程都在旁招呼陪笑,就還OK啦....


我們這種粗人吼...沒幾次機會可以吃到這種豪門宴

要惜福啦~~噗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燕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