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即將邁入30週了

一眨眼,小雞寶寶就要來報到了耶!@@

這次檢查寶寶的體重由二十幾天前的八百多公克,

增加到現在的1400多公克,算是暴增嗎?

不過看看別人的寶寶,三十週就有兩千多公克了,怎麼差這麼多?

是不是我的寶寶比較營養不良呀?

各位媽咪們,你們的寶寶狀況是怎樣的呢??@@"



例行檢查醫生說我的狀況很OK一百分,寶寶沒甚麼問題

講沒三句話,就要預約下次的時間了,打發我走了,都不會多問我一些問題捏!!>"<

好像很草率的看過而已,這次這樣就要收我340元的看診+掛號費,= =" 好貴!

有時候只收100元?收費怎麼會這樣?

好像大醫院都會這樣吼~病人太多,而且又是院長的門診,時間都會比較趕!

不過想想,就是我一切都太OK了,才會讓醫生沒甚麼好講的啦!哈哈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燕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