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兩年前的今天凌晨2:51分
小燕子誕生了!!


現在回想起來~
小燕子很乖~懷孕時期沒有讓我水腫,沒有讓我胖,沒有任何不適
要不是肚子有腫起來,我還真的忘記我懷孕哩!!
生產前的陣痛時候小燕子也沒有讓我很痛!
讓我痛的是護士跟醫生啦!!XD
直到要生產前十分鐘破水,小燕子終於忍不住要衝出來了!
我記得~護士叫我用力的時候肚子跟下面才有痛的感覺!
硬是要被撐開的感覺痛爆了>"<
用力了三四次~小燕子就被拖出來囉!
可惜!燕拔沒有帶相機進去跟拍~~
燕拔說當時腦筋都一片空白!!還差點來不及進去看到小燕子出生
陪產真的有點可怕!!需要心理建設..........哈哈


回家一個禮拜
小燕子好小一隻,有點黃疸呢!@@


兩個禮拜
雙眼皮好深了
小燕子真像男生!


 一個月
越來越ㄏㄤˋㄋㄟ囉



兩個月
大眼妹一個
 

三個月
稍為會坐了~沒那麼軟趴趴囉!





四個月收涎
不過越收口水越多!!XD



五個月
頭可以抬起來囉

 


六個月
表情越來越多
還會跟我搶電腦~XD

 

七個月
超愛麻麻抓龍的

 

八個月
拔拔買了單眼終於可以拍美美囉!



九個月
眼睛被蚊子叮了一個大包
小白也長出來囉口水流很大



 
假笑!




十個月
小燕子學會爬行囉!





十一個月 墾丁度假
不知道從哪學來的超會假笑~ 
 





周歲囉!
還記得去年
大家開心的幫小燕子慶生,小燕子從頭到尾都是手托下巴
一副不敢置信的樣子!超可愛的!





一歲兩個月
小燕子終於放手走路了!





 
 一歲半
第一次試鏡經驗,聰明的小燕子超配合的做出各種表情!


會幫忙掃地

會自己吃飯囉
 




一歲八個月
記憶力很強的小燕子
 



 
 一歲九個月
愛啼熊的小燕子




一歲十個月
愛讀書的小燕子,已經認的上百種物品囉
26個ABC字母也都可以認得並念出來囉!!








時間咻一下就過去了
小燕子以經來到兩歲的惡魔期了!
 
其實小燕子除了比較喜歡把東西翻出來弄亂
不喜歡吃飯喝ㄋㄟㄋㄟ之外
還算很乖很聽話,還會幫忙掃地擦桌椅~
各種事情都要雞婆插一腳~~實在是很可愛

不給她幫忙還不行!
這樣怎麼會是小惡魔哩!
雖然都是越幫越忙~~哈哈

今年的生日就不打算辦生日趴了,
低調得過就好
阿嬤說電視上的新聞一堆都是慶生完出事的
做人還是不要太招搖,惹天忌妒

所以小燕子的生日禮物就是大家的祝福囉!!

老媽終於把這篇網誌有點混的給打完了!

我最愛的寶貝"小燕子"生日快樂!
希望你可以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長大
麻麻永遠愛你!

雖然愛你,但是該打的時候還是要打!!




 

祝小燕子生日快樂!!!!!請推一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燕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