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怎麼樣~夠屌吧!哈哈哈
每次在盧或唉唉叫的時候,並不是肚子餓唷
我就會塞她奶嘴
但是小燕子一直不喜歡吃奶嘴,都會吐出來
然後繼續唉唉叫...
我又想打網誌不想讓它黏著我...
於是想到好辦法!!
用鬆緊帶直接套住她~~哈哈!!


不吸的時候還可以當造型喔!!


唉呀!不小心變豬鼻子了!!!麻麻!!我吸不到了啦~~>"<

繩子太鬆了~還是不小心會掉出來~~失敗

這下子我快被笑彎腰了!!!


示範給阿罵看的時候還在偷笑....
連阿罵也笑到快岔氣了~~

  
討厭的麻麻~惡搞我是你們最大的快樂吧!!>"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燕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