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小燕子:
自從拔拔的車子被偷走之後
麻麻一直很不開心,心都掛在那部車子上
因為拔拔的相機也跟著車子一起被偷了
裡面有很多我的照片,麻麻覺得很可惜...

前幾天拔拔剛好看到東森在賣數位相機,
功能似乎挺不錯的,就下訂單買給麻麻囉
送到這一天正好是情人節呢!

看看麻麻用新相機幫我拍的照片吧...




不過...麻麻的拍攝技術還要加強
(功能沒設定好加上室內光線暗似乎失敗了Orz.....)


這是我的兔寶寶造型喔.....


麻麻用新相機拍我,一定要用力的笑....哈哈哈哈哈


麻麻!不要太近啦!!都失焦了....


這ㄋㄟㄋㄟ超好喝的!!!讚讚讚!!

我沒吃過米餅耶....還真好吃.....


我可以自己坐著玩玩具囉.....

我想用這張當大頭照呢!!!



錄影功能也挺不賴的喔
之前的相機拍出來都是黑黑一片 = ="也不能拍攝中變焦, 這台可以唷!加分!!而且還防水, 下雨天也可以盡情的拍了~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燕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