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蝦密!!!阿母!!!!!!!!!我已經入圍啦!!!!!!

這一陣子燕子麻真的生活在水深火熱的日子

自從不小心參加了票選活動~本來以為是玩票性質的隨便拉個幾票就好了~並沒有很認真要玩

結果車友們很熱心的就幫小燕子越拉越多票 .....不小心就進了前十名~
 (當時還是開放新註冊帳號可以投票)車友們全部都進來無名註冊幫小燕子投票


後來可能是有人鑽了漏洞開立了數百個新帳號灌票....導致很多家長抗議灌票行為

雅虎又變更了遊戲規則(新註冊帳號無法投票)

  接下來就是就可以看出來當初鑽漏洞的是哪幾個啦!一下子少了好幾百票名次就直直落....


後來不知道是哪幾位家長又去給奇摩抗議....奇摩又開放新註冊滿七天就可以投票

大量增票的現象又出現啦....真的是很好玩耶!

小燕子這時都在十名內,頭都剃了不洗怎麼行 ....怎麼可以掉出十名外

於是很不喜歡拜託人家的燕子麻 
 
 開始要一家一家到無名的格友們家去拜票了...一定要先從認識的朋友開始拉起..

 
還好認識的朋友們都很支持小燕子....
 
 這裡要感謝...
 廣大的車友們...我的好朋友..親戚們...
 
 FB上的朋友們不管是認識的不認識的....有把票投給小燕子的人

 特別是
 小螞蟻.
...
雖然不認識你~但是一發文就可以幫小燕子拉到不少的票真的是太感謝啦!!

 YuCheng Lin
 饅頭媽...自己的寶貝也有參加,但是還是把票投給小燕子還幫忙拉票
 
 還有無名很多不認識特地來幫小燕子投票的朋友...
 
 還有媽媽團的
 熊媽(還特地發文幫忙拉票)....
 
 喬媽(挺個大肚子都要臨盆了也幫小燕子拉不少票).....
 
 妞媽(每天都會來報到投票).....

 
 旺爸(也都發文拉票)....

 黑媽(連小叔都出動了)....
 
 小耀媽...黃金米妮...

 還有好多真的很支持小燕子的冰友....想到再補

 對不起!!!我每天拉票拉到暈頭轉向很多人我真的會LOSE掉沒感謝

 
沒寫到的朋友真的很拍謝....小燕子真的很感謝你們!!!



對了!!還有一些不喜歡被騷擾的朋友~失禮啦!
 這些日子真的打擾你們了!還好你們都沒生氣


現在小燕子已經順利的進十強了.....
 接下來真的就要看評審是不是有好好的看看每一個寶貝再來評分了....


終於解脫啦~~累死我了~我要去好好的大睡特睡了~~XD
 晚安....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燕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