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一歲半我發現小燕子的記憶力很棒耶
我教他認識的每一樣東西
教一次他就記起來了~我再問一次她就會指了

家裡有一幅很多熊貓的年曆
裡面有各種姿勢的熊貓

我教一次小燕子就全部記起來勒!真的超乎我的想像!@@

附上影片

片尾還有"喜怒哀樂"示範喔

 

還有去年十月份買起來放的一本貼紙書


裡面的內容也是很豐富很多樣圖片

 


字母.數字.各種英文單字...生活化圖片

我一邊教小燕子.小燕子也會學著念

他現在認識很多小動物水果汽車各式各樣不同的圖片
 
還能念給我聽~雖然有點臭奶呆...

更好玩的是自己念完,還會自己誇自己說:"好~~棒~~~喔!"

完全搶了我的台詞了!!

.






有時候還要我跟著念~不跟著念他還會生氣勒!!

哈~好像他在教我一樣~真的很可愛!!

小燕子現在已經可以分辨 牛 羊 豬 馬 狗 貓 ...

四隻腳的都不會搞混喔!

雞 鴨 鸚鵡 鳥 也都分辨得清楚...

真的"好~~~棒~~~喔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燕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