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很快的小燕子已經出生滿一周年囉....

本來想說要一家人在家裡過過就好了

但是很多大小朋友們都想參加小燕子的生日趴

芳麻也幫我想了辦趴的好地點.....

麥多古堡音樂主題餐廳

就引起我很大的興趣啦.....

就這麼決定在這裡辦小燕子人生第一次的生日趴踢囉!!

一到店裡就是有好多大玩偶在坐檯喔....




嗨!你好ㄚ~~
小燕子心想"這兔子看起來好像很好吃的樣子耶"




來咬一口兔子腳,試試看...

下一張(熱鍵:c)

嗯~~這味道好像有點怪怪嗲...難道是.....
兔子有香港腳




還是去找姊姊玩好了,麥多有好多親切又可愛的姊姊唷









一間店的餐點好壞不說,光服務親切就很值得讚許啦!!



麥多的店裡到處都有可愛的插圖,真的非常有特色



我們點了"麥多岩燒松阪豬肉"套餐
前菜沙拉



濃湯


酥皮可頌
聽說以上的點心可以無限續點耶...
為什麼我不知道!>"<
感覺東西好少沒吃飽耶!!




主餐:岩燒松阪豬肉

我以為是像石板烤肉一樣會附上石板的岩燒,
結果不是,有點小失望呢!
肉質的部分還不錯吃!不會乾硬
沾醬口味滿特別的..
個人覺得:那飯團不優,因為我不喜歡吃到飯粒是硬的啦!
可能是因為要烤成像鍋巴的口感吧!
但是會卡牙縫啦!!= ="我不喜歡

裡面還包著一顆梅子,我還以為是栗子
一口咬下差點沒把我鹹死...噗!
不然豬肉的部份還滿OK的...

下一張(熱鍵:c)

飯後甜點:烤布蕾
這就超好吃的啦...
尤其上面還有一層烤的酥香脆的焦糖!
口感一極棒喔



吃飽飯後,不妨到門口坐下泡壺茶,跟這兩隻聊聊天啦....
每天都會變換不同的角色在這裡值班喔...



這三隻狗正在玩疊疊樂呢!





小燕子這輩子沒看過比她還要大隻的玩偶勒....多開心ㄚ



門口還有一隻大臥熊...
來朝聖的信徒們,別忘了跪下來叩拜一下喔!!噗....





我也想要這種壁畫啦!!超可愛的~~



大家先來後到的....也先點餐吃吃聊聊天

等一下好戲要上場囉!!




郎客ㄚ~可以先去尿尿一下嘿....

to be continued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燕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