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7/2小燕子莫名奇妙開始發燒了,沒有其他症狀,活動力也正常,沒有什麼不對勁!

家裡還有上次拿的退燒藥給小燕子吃了幾次,也沒什麼退,

到半夜了卻越來越燒,緊急問了嚕嚕米麻麻,問一下他家裡有沒有塞劑,

她剛好有,還特地拿來給我,真的是太感恩了!

凌晨兩點我幫小燕子塞了塞劑

藥效很快開始起作用了,小燕子滿身大汗,

但還是睡的很沉....我也撐不住了小睡一下...


猛然一驚醒,早上八點了,摸摸小燕子的額頭...

怎麼還是那麼燙ㄚ!完全沒退燒的跡象!

這下真的不行了...一定是哪裡有問題!!

我心裡想,可能是被沖煞到了!

因為前幾天有一個"帶孝"不乾淨的人進來店裡,

*一般帶孝的人是不能隨便進人家裡面去的!!*

於是我幫小燕子做了一些淨身的動作,再帶她去小睡一下,看看醒來會不會好一點...

睡到中午起來摸摸額頭,燒還是沒退....

因為全程我都沒溫度計可以量!只是覺得好燙,都不知道燒到幾度了!@@"

燕拔這時候又不在,,緊急call給了堂哥剛好他下午休息,再麻煩他載我們去看醫生,



病因揭曉:

醫生說小燕子扁桃腺發炎啦!!

不過還好沒有破洞??應該是不嚴重的意思吧?

拿了藥回家吃,燒一下子就退了!!

還是醫生厲害....得對症下藥才是正確的!!



之前兩支水銀的溫度計都因為我的疏忽,全都不小心弄斷啦!!>"<

而現在想買水銀的溫度計也買不到啦!好像是現在已經禁用了吧!

所以買了一隻電子的溫度計!還不錯用喔!

一般的耳溫槍有點貴,都是千元起跳

電子的溫度計一支才150很便宜又好用呢!!


但是傷腦筋的來啦!

小燕子一直都沒辦法配合吃藥

我把藥加進牛奶裡面,她喝了幾口就不喝了!

害我只能把牛奶通通倒掉

原本我還以為是他食慾不好

沒想到不加藥的牛奶他又可以喝很多!

氣死我了!

到現在吃下去的藥算算沒幾包,大多倒掉了

不吃藥,感覺好像又開始發燒了!

到底有什麼好方法可以讓她乖乖吃藥呢??

她似乎已經認的藥的味道了!

覺得味道怪怪的就不喝了耶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燕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