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只要小雞把拔回台中沒在台南, 

每天回家總是要面對空空蕩蕩而且沒有第四台的家裡..

所以買東西到堂哥家裡一起看電視是我排遣無聊的晚餐時間....
話說...
前幾天看電視看到一半,突然覺得旁邊好像有聲音,
於是我轉過頭去看......天啊!垃圾桶的蓋子居然自己搖晃了起來

我叫堂哥看啊~哥哥也莫名其妙~就不管它,它晃完就停了

昨天晚上同樣的情形,又發生一次,這時候堂哥就過去看了....

沒有老鼠也沒有其他小動物蹤跡,更沒有垃圾自己跑進去的情形

這是蝦蜜情形呢?@@"靈動嗎??

這時候哥哥忽然說:[該不會是你的孩子在搞的鬼吧?? 一..一"

不然我自己在的時候從來沒有這種情形發生過耶!??]

蝦蜜?!你是說"嬰靈"嗎??呸!呸!我孩子還沒出生,不要嚇我好不好,

我可要好好保護他,讓他平安出生,他不是更不會變成嬰靈啦!!


寶貝...真的是你嗎??

如果你要跟媽媽玩~等你出生媽媽再跟你玩個夠啦~

現在不要常常這樣嚇媽媽好不好~= ="媽媽膽子很小的哩!

好在那時候並沒有在收看靈異節目~不然肯定嚇到閃尿啦~~>"<



離小雞出生還有129天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燕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