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孕期進入第五個月以來~胎動越來越明顯,也越來越頻繁,

會藏肚的我,肚子也已經越來越藏不住嚕~

每次飽餐過後,或是晚上睡覺,寶貝就一直滾動個不停,

我的雙手常常放在肚皮上感受,捨不得拿開..

小雞爸爸好奇的趴在肚皮上聽,噗通噗通的心跳聲,

咕嚕咕嚕的羊水聲,感覺很奇妙..


等天氣熱一點,孕婦裝也差不多該穿上了...

不過要穿這孕婦裝還真是要克服我的心理障礙

畢竟是第一次,還真是感到有點害羞呢...


以前瘦B巴,吃不到一碗飯的我,現在食量也爆增到得吃兩人份的食物了= ="

好在我不是易胖的體質,加上我一直想增胖,都沒辦法如願~現在總算是如願以償了

而且自從懷孕我並沒有挑食的狀況,孕吐也不嚴重,

可見我跟我的小寶貝都非常有口福呢!

我們要吃遍天下美食啦~~~哈哈^^

距離小雞寶寶出生還有126天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燕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