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產檢我的體重只增加0.5公斤56.5Kg
寶寶也比上禮拜重500g增重到2500G
所以這禮拜我都沒胖到,只大到寶寶

醫生問我有沒有哪裡不舒服?
我只感覺這幾天尾椎跟恥骨像裂開一樣特別的痠痛
晚上翻身好痛苦
肚子也有點下墜感,寶寶也特別好動

醫生說這幾個禮拜要特別留意產兆囉!
37周以後隨時都可以生了!

好緊張喔~~
我希望寶寶可以等到農曆六月再出生
媽媽說六月生的寶寶比較有福氣

待產包&寶寶的東西也都準備得差不多了
真幸運我有一堆親朋好友
給了我手推車&嬰兒車
還有一大堆小朋友的衣物跟用品
省了我不少摳摳呢!

寶寶啊~
你要讓媽咪痛苦少一點,生你快一點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燕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