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到醫院做胎心音檢測
北鼻很奇怪耶!在家好動得要命
常踢得我哇哇叫~
一到醫院裝上儀器要檢測,
卻又給我睡大頭覺都懶得動一動
還讓護士一直搖我肚子,想叫醒北鼻!= ="

監測半小時,宮縮胎動都正常,
沒有生產的預兆

例行檢查
本週我的體重一點都沒增加
就連北鼻的體重也沒增加
是不是最近天氣熱胃口比較差的關係

醫生說
他懷疑胎盤沒辦法供應北鼻養份了
下禮拜再沒增加體重
可能要考慮催生了!寶寶小,應該滿好生的

可是聽說催生很痛
我還是希望北鼻可以自己選時間來報到

北鼻的腎臟還有一點水腫
不過醫生說沒關係
出生以後可以要求進一步檢查
大致上都是不會有問題的!
呼~希望北鼻健健康康才好

還剩一個禮拜.......好緊張喔!!>"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燕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